小珍妮佛「落魄→成功」翻身靠魔術拖把 演出跨4世代

▲《翻轉幸福》珍妮佛勞倫斯。(圖/福斯電影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翻轉幸福》找來了布萊德利庫柏、珍妮佛勞倫斯以及勞勃狄尼洛主演,其中,珍妮佛勞倫斯飾演一名叫作喬伊「Joy」的女性,儘管名字裡有著歡樂的意思,但她的真實生活卻非如此,她必須一肩扛下維持家庭生計的重擔,還得獨自面對這世界種種無情的挑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珍妮佛勞倫斯日前出席《翻轉幸福》倫敦特映會。(圖/福斯提供)

電影公司21日釋出幕後花絮,珍妮佛勞倫斯大談演出這個角色的甘苦談,她說,當初大衛歐羅素打給她,問她有沒有想要演出一部片,劇情是一個女性帶著人生的掙扎走向夢想,「當時我就知道這會是一部很有趣的片。」珍妮佛勞倫斯表示:「這對我而言是很有紀念性的,因為是我第一次橫跨4個世代的演出。」

談起這個角色設定,珍妮佛勞倫斯說:「這個女人是她的家庭的堅定的力量,她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只為了實現別人的夢想,而且同時她也放棄自己的夢想。」《翻轉幸福》r的劇情改編自「魔術拖把」發明者喬伊曼加諾的傳奇一生。導演大衛歐羅素從喬伊童年拍起,看她一路跌撞,經歷工作不順、失婚,最終蛻變成商業鉅子,橫跨四個世代的生命歷程,電影將於12月31日跨年檔溫馨上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