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爆對賈靜雯心動關鍵! 「聽聲音就決定娶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和大8歲的賈靜雯戀情修成正果,並在8月喜迎家中新成員「咘咘」,因為心疼妻子睡眠不足,霸氣宣告:「以後換尿布都交給我!」貼心舉動被封為「新好男人」;他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在賈靜雯剛出道時並沒有特別感覺,反而是聽到對方「聲音」後,就決定要把賈娶回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修杰楷超級疼愛老婆賈靜雯。(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近來趕拍偶像劇《我的30定律》,和夏于喬、劉品言等人上《SS小燕之夜》宣傳,大方暢談和老婆賈靜雯之間的戀愛始末,他坦言在賈靜雯剛踏入演藝圈的時候,並沒有心動的感覺,直到後來和對方面對面聊天,一聽到老婆聲音就全身酥麻,讓他當場認定賈是未來老婆,也開始展開猛烈追求。

此外,修杰楷也透露2014年賈靜雯曾在節目中坐了一張號稱「好孕椅」錄節目,沒想到不久後真的懷了寶貝二女兒,讓他至今直呼神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