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小王子上學啦!選「平價幼稚園」學費只有鄰居60%

▲英國皇室公開威廉王子一家4口的合照,向大眾傳遞聖誕佳節祝福。當中已滿2歲的喬治小王子,將成為幼稚園新生。(圖/翻攝自英國皇室推特)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英國皇室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在全世界擁有超人氣,18日皇室公開了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一家4口的新照片,相片中小王子站在媽媽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與妹妹夏綠蒂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的身邊,並笑著望向鏡頭,性格看起來相當活潑開朗。而王室也宣布已滿2歲的小王子,將在2016年年初開始到住處附近的幼稚園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治小王子將就讀的西畝蒙特梭利幼稚園,比起倫敦其他幼稚園收費較親民。(圖/翻攝自BBC NEWS)

英國皇室日前對外宣布,喬治小王子將在1月起,開始到住家附近的西畝蒙特梭利幼稚園(Westacre Montessori School Nursery)就讀。據外媒報導,威廉王子一家居住的肯辛頓宮附近,幼稚園一年的收費約英鎊1萬5千元(約新台幣75萬元)以上,不過威廉夫婦所選定的學校收費則比較平價,每天約英鎊33元(約新台幣1650元),且園中孩子的家長多是靠接濟才能支付孩童的學費,因此被認為是相對貼近一般百姓的托兒所。

▼威廉王子也是同一所幼稚園的校友。(圖/翻攝自BBC NEWS)

事實上,英國王室的成員按照傳統是不上幼稚園,而是接受私人教育及輔導,不過威廉王子小時候在母親黛安娜王妃的安排下,也是到同所幼稚園就讀,因此他也安排喬治小王子接受與一般小孩一樣的教育,而校方在得知小王子即將入學後,表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