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孫協志撕破臉? 韓瑜:受過傷,才知有人不愛你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韓瑜10月宣布和孫協志離婚,卻不斷爆出婚變內幕,不但被傳是因為和黃少祺關係甚密,趕孫協志出家門,又扯出存款4年存款因前夫歸零,雙方經紀人還開砲撕破臉。而她連日來飽受傳言質疑,保持低調專心演戲,卻在20日分享一則勵志小詩,疑似做出回應。

韓瑜分享一張圖片,靠海的山崖有一座燈塔,人影因為遠景十分渺小,遠方的太陽隱遁在雲彩中,白色海浪一波波襲來,加上勵志三行詩寫著,「總是要吃過虧,才知道有人那麼壞。總是要受過傷,才知道原來有人不愛你。這樣才能學會堅強面對與珍惜擁有。」而她一直被外界關注婚變原因,又扯出金錢、曖昧風波,藉詩給自己打氣,疑似在回應各種傳言抨擊。

網友看到韓瑜分享這則勵志小詩,留言「小瑜,加油!」希望偶像未來每一天都活得更加精采,其中也有人感慨最近傳言實在太多,建議女神和前夫孫協志乾脆面對面說清楚,給雙方一個完美結束,粉絲心疼地希望偶像不要理外界紛擾,認為「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給妳一個擁抱」、「別被八卦流言擊倒,妳還是大家喜歡的韓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