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小玉告白瑪莎:我想擁有你! 師兄光劍回敬

2015年12月21日 00:23

▲瑪莎拿光劍作勢要砍小玉。(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宇宙人19日20日連續2天在台北Legacy開唱。20日演唱會嘉賓請來師兄五月天瑪莎,有趣的是,瑪莎上台時拿著《星際大戰》光劍出來,笑說:「我今天就是來砍人的!」逗趣畫面讓台下尖叫連連。

宇宙人5年前就曾和瑪莎合作過,當時宇宙人正好缺貝斯手,請瑪莎出面代打。這回他們一同拿起木吉他,演唱《戀人未滿》。4人在台上互相鬥嘴,吉他手阿奎說:「這次預算爆表了,老闆要看一下帳單嗎?」瑪莎馬上回:「沒關係,帳單會直接寄到你們錄音室,個人造業個人擔。」

▲4人在台上演唱《戀人未滿》。(圖/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說:「唱五月天的歌太沒意思了,本來想當183club,無奈我們的身高差。所以我們決定乾脆來個反差,唱個女生組合的歌,以一個動力火車的方式。」隨後,瑪莎話鋒一轉說:「前幾天唱這首歌感覺怪怪的,歌詞最後還要唱『你就能擁有我』…」小玉竟突然告白接:「我也想擁有瑪莎!」瑪莎說:「來不及了,對不起!」讓現場笑聲連連。4人接著拿起木吉他,自彈自唱S.H.E首張專輯《女生宿舍》裡的國民情歌《戀人未滿》,全場歌迷大合唱。

▲宇宙人連續2天在台北Legacy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