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聖導降臨》實裝全新副本「奇跡大陸」掛機打珍寶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MU:聖導降臨》近日實裝年度重磅副本異次元空間「奇跡大陸」已經現身MU世界,一大波兇狠怪物與豐富的珍稀道具等待著你來戰!當人物等級達到大師級100級,用道具「異次符文」即可進入奇跡大陸。

在奇跡大陸掛機,除了有機會掉落玩家夢寐以求的幸運寶石、創造寶石、洛克之羽、神鷹火種、四代翅膀材料、雙屬性卓越裝備等珍稀道具,還可以獲得超高經驗值。BOSS會突然出現偷襲玩家,如果你夠強大,便可以快人一步擊敗BOSS並且獲得珍稀道具,建議大家在掛機之前記得先買足藥物,玩家以組隊形式進入副本,不僅獲得的經驗比較高,而且也少了被擊殺的風險。在進入前需做好防禦措施,不同的怪物具有不同的怪物特點,玩家可針對不同職業選擇不同特點的區域進行掛機。

奇跡大陸的出現同時解開了經驗祝福功能的解鎖。只要玩家等級達到大師250級,即可開啟經驗祝福功能!想要為自己的人物祝福很簡單,選擇1、1.5或2倍提取,然後點擊「注入經驗」按鈕,便能提取人物當前擁有的經驗值,注入到經驗祝福,同步提升人物生命、攻擊、防禦和技能抗性等屬性,祝福等級越高加成的屬性越高。

此外,遊戲中還開放更多稀有道具,如為隕星之石、武器聚魂、氪金,為玩家在提升戰力的路上提供更多強力裝備!

在聖誕來臨之際,營運團隊將推出多個聖誕限定活動,為玩家放送更多好康。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情報,記得鎖定官網與粉絲頁喔!

關鍵字:聖導降臨掛機珍寶實裝副本奇跡大陸異次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