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大仁哥」和歌手威肯推出聯名限量膠囊系列

圖、文/GQ

離開Balenciaga後,專職做個人品牌的王大仁Alexander Wang,從未停止忙碌腳步,從於倫敦梅菲爾區推出了第一間旗艦店,緊接著宣佈為了慶祝同名品牌10 歲生日,特別在社群網路上發起全球票選活動,讓粉絲們從過去10 年來25場秀中,選出最受歡迎的10套服飾做為限量系列。

爾後又與幫助全球青年和社會改革最具規模的慈善團體Do Something合作推出聯名義賣系列服飾,請來了38位名人明星名模入鏡拍攝廣告,當然少不了Alexander Wang本人。

現在最新話題則是Alexander Wang和當紅歌手威肯The Weeknd合作聯名限量「WANGXO」膠囊系列,本身就是威肯The Weeknd歌迷的「大仁哥」Alexander Wang,其實早在今年Coachella 音樂節時,便和威肯The Weeknd合作,特製WANGXO頭巾送給樂迷。

這次Alexander Wang和The Weeknd聯名限量「WANGXO」膠囊系列,威肯The Weeknd皆親自參與,期待能設計出適合登台演出,也能搭配日常服飾的單品,全系列商品包括以威肯The Weeknd歌詞和XO Logo作為設計的圖案T恤、帽T、背心和頭巾等,其中最受關注的當屬鞋後跟印有「WANGXO」的聯名高筒球鞋。

Alexander Wang x The Weeknd聯名限量「WANGXO」膠囊系列,高筒球鞋定售價$575美元($18,850元台幣)、帽T為$185美元($6,000元台幣)、圖案T恤$150美元($5,000元台幣)和頭巾為$40美元($1,300元台幣),明天開始將於Alexander Wang官方網站販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延伸閱讀
>> 看更多聯名限量「WANGXO」膠囊系列
>> Alexander Wang和慈善團體Do Something合作推出聯名義賣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