壇蜜鬆口退位「情色女王」 封號願讓給死對頭橋本真實

▲壇蜜鬆口願退「情色女王」位。(圖/翻攝自《FRIDAY》封面)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32歲日本「情色女王」壇蜜擁有傲人的E級美胸,因飾演《半澤直樹》情婦一角,人氣向上攀升,她也因為這部戲試圖擺脫豔星行列,將衣服一件一件穿回。最近接受訪問時提到,願意將「情色女王」這個封號讓出給死對頭寫真女星橋本真實(本名橋本愛實),掀起議論。

壇蜜20日接受訪問時,再度被問到有關對手橋本真實的問題,她一改過去不回答作風,自嘲表示「我願意把情色女王這個封號讓給她(橋本真實),畢竟我一心只想著粉絲,太過在意其他人只會讓自己停滯不前。」立刻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橋本真實在日本突然竄紅,有壇蜜接班人之稱。(圖/翻攝自橋本真實推特)

壇蜜日前出席愛媛縣甜品的代言活動,被問到有關死對頭橋本真實人氣直升的問題時,她突然臉色一沉,並恍神長達6秒,使得當下氣氛相當尷尬,令所有媒體感到不知所措,最近卻突然大方談到願意退位一事,掀起日本網友議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