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粉絲朱媽媽驚喜登場 朱俐靜「抱緊處理」

▲朱俐靜在簽唱會上「爆米香」。(圖/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歌手朱俐靜20日舉行EP台北簽唱會,她為感謝歌迷支持,找來「爆米香」車,因為爆米香在傳統習俗中是幸福象徵,她想將幸福分給歌迷,也期望EP跟爆破聲一樣賣爆。她在引爆前嘴上說做好心理準備,但在爆炸時還是被嚇得花容失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俐靜被「爆米香」的爆炸聲嚇到花容失色。(圖/老鷹音樂提供)

▲朱俐靜的媽媽到場支持。(圖/老鷹音樂提供)

唱片公司為了給她驚喜,安排朱媽媽擔任第一位上台簽名的粉絲,讓她再度驚叫。她因工作關係,已經很久沒好好陪家人,沒想到朱媽媽愛女心切,和朱爸爸偷偷來現場為她加油打氣,讓她又驚又喜,抱著媽媽不放。

▲媽媽擔任朱俐靜簽唱會第一位上台粉絲。(圖/老鷹音樂提供)

她日前飛到北京參加《我是歌手-誰來踢館》比賽,當地媒體給予高度評價,讚她神似林依晨、嗓音則是剛出道版的張惠妹。她一連演唱《一千萬次的淚水》、《洋蔥》、《風起》高低音的完美詮釋讓她贏對手40多萬的分貝數(票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