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到燈泡禮物超傻眼 阿本聖誕趴被封「爛籤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佳豫、潘柏希、阿本和王為因為拍戲建立好交情,聖誕節玩起「交換禮物」遊戲,阿本自爆曾收過不少特別的禮物,他笑說:「我收過暖暖包、燈泡,真是讓人傻眼。」王為則是最怕包裝精美的禮物,以肯定的口吻說:「通常包裝越好的禮物、裡面的東西就越爛。」

▲李佳豫、阿本、潘柏希因戲結為好友,玩起聖誕交換禮物遊戲。(圖/台視提供、翻攝自阿本臉書)

潘柏希則是抽中李佳豫禮物,他開心展示「小豫兒從捷克帶回來的巫婆玩偶,有驅邪和帶來好運的功能。」李佳豫也好巧抽中他的禮物,就是香港超人氣名產「曲奇餅」跟「自拍神器」,但她無奈地說:「他竟然加碼送我體重計、超無言的。」他沾沾自喜地表示:「我是看小豫兒前陣子積極健身,看到體重計就想到她,不覺得我很貼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沒有收過最「遜」的禮物,潘柏希說強調沒有最「遜」、只有最「懶」,他表示:「我就收到過豆花妹(蔡黃汝)在鐵盒裡直接放700元現金。」阿本羨慕說:「700元很好,我還收過暖暖包、燈泡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王為也自嘲每次交換禮物的運氣都很差,「有次同時換好禮物、壞禮物,好禮物是小學生ABC教唱帶,爛禮物是打蛋器。」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