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耶誕趴親密餵食男同學 台下歌迷暴動啦

2015年12月20日 20:47

▲林明禎和大馬僑生提前過耶誕節。(圖/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外型清新可愛、被封為「大馬國民女神」的林明禎,20日和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僑生同學一起提前過耶誕節。她20日特別穿上紅白相襯、有耶誕氣息感覺的毛衣,又唱又跳3首歌,炒熱現場氣氛。

▲林明禎餵食粉絲。(圖/種子音樂提供)

她除演唱自己的2首新歌外,第3首歌選唱陶喆的《普通朋友》。她露出小粉絲表情,直呼陶喆和周杰倫都是她小時候的偶像,想藉由這次機會和台下同學們一起回溫這首歌。

▲林明禎和方炯鑌在後台合影。(圖/種子音樂提供)

她因為工作關係,已經半年沒回家,貼心的大馬同學特別準備沙嗲、肉骨茶給她吃,讓她一解相思之苦。林明禎還在現場跟同學玩起互動遊戲,贏家男同學可以接受林明禎親自餵食,這讓現場男生都抱著羨慕眼光,直說:「這實在太幸福了!」

▲林明禎和FS在後台吃沙嗲、合照。(圖/種子音樂提供)

此外,同為大馬人的歌手方炯鑌、男子團體FS也到場同樂,4人在後台相見歡,大玩自拍、吃沙嗲。林明禎曾當過方炯鑌MV女主角,她在現場大讚對方很善良:「我們有一次在戶外活動遇到,那天蚊子很多,我記得他一直被咬卻不打蚊子,還說打蚊子很殘忍,那時候就覺得他很有慈悲心,連蚊子都不殺!」

▲林明禎和大馬同學大合照。(圖/種子音樂提供)

她來台發展半年,人氣高漲,校園和商演接不完,耶誕節也將在工作中度過。她透露自己在馬來西亞有開SPA店,每逢節慶店裡都會舉辦活動,所以她往年的耶誕節大多都在工作中和陪家人度過,她許願:「希望今年會發生一些特別的事。」

▲同學送上馬來西亞美食給林明禎。(圖/種子音樂提供)

她和2個弟弟感情深厚,20日看到台下的年輕學生,讓她忍不住想到弟弟:「很想念家人,我每天都會跟他們視訊,尤其是我的兩個弟弟,實在很想他們!」原來她從小學4、5年級開始,就替工作忙碌的媽媽照顧弟弟,為剛出生的弟弟把屎把尿、甚至幫他們洗澡、餵奶。她說:「我跟弟弟年紀相差有快10歲,有時候半夜都得起床哄弟弟,還自創搖籃曲唱給她們聽,所以常常睡不飽。」她開玩笑說黑眼圈就是在那時候「養成」的。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