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遭媽媽踢中「小小豬」:小朋友不要學

▲羅志祥和羅媽在後台搞笑玩摔角。(圖/EMI)

記者林政平/台中報導

羅志祥20日在台中圓滿劇場開唱,除了展現他最拿手的熱歌勁舞外,為呼應專輯《真人秀?》,開演前舞台大螢幕就有4個分割畫面,完整呈現羅志祥在後台的模樣,兩人也在後台玩鬧,上演「摔角秀」,讓歌迷看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開場載歌載舞獻唱新歌《斷片》。(圖/EMI)

據悉,羅志祥相當重視這場演唱會,他擔心沙啞,但下午仍密集彩排了3次,想給歌迷最完整的演出。一開場,羅志祥就演唱收錄在冠軍全見珍藏版舞曲《斷片》,他率領12名舞者全面壓境,氣勢逼人,聲音全開唱得很不錯。他嘴甜地說「好久沒開演唱會,這是特別為了答謝歌迷朋友開的。」並同時宣布2016年4月會開啟巡迴,第一站將從上海出發。

《幸福特調》原本是跟秀智對唱的甜蜜情歌,現場改成和粉絲大合唱的版本,大螢幕播放許多女粉絲對嘴的畫面,裡面居然驚喜出現「羅媽媽」,可惜羅志祥忙著對著鏡頭放電,沒看到身後羅媽媽的影像。

演唱完《說真話的朋友》,便邀請歌迷上台玩「真心話」遊戲,羅志祥透過抽籤的方式抽了6個歌迷,除了熊抱、公主抱外,有個歌迷抽到「對小豬腋下說真話」,對方急忙說「我對他(腋下)沒什麼好說的!」對方對著羅志祥告白「我是大陸來的交換生,為了看你才來的。」告白完畢後,羅志祥本來要跟她握手,卻被她當成麥克風架,女歌迷發現後蹲下的同時,羅志祥卻要擁抱她,差點打到「小小豬」。

▲羅志祥勁歌熱舞演出,新歌還邀請女粉絲們對嘴。(圖/EMI)

羅志祥也獻上歷年最受歡迎的經典曲目,包括《愛瘋頭》、《鬧翻天》,《TWINKLE》及組曲《I WANNA STAGE+精舞門+舞極限+愛投羅網》,當場來一段精彩絕倫的個人舞蹈秀,亞洲舞王再展神威,全場隨即陷入瘋狂。最後他和主打歌《夠了》的製作人聯手獻唱,讓歌迷驚訝不已。

 
羅志祥甜唱情歌

搶鮮看!!(裴裴)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