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尹恩惠交往過吧?」 RM金鐘國慌張回答笑翻眾人


▲金鐘國被問「你和尹恩惠交往過吧?」反應超慌張。(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夯綜藝《Running Man》固定班底金鐘國曾與演員尹恩惠有段「曖昧情」,他多年前和對方同是綜藝《X-Man》成員,節目開設的「當然了」遊戲橋段造就兩人的曖昧關係,事隔10年,他20日再被麻辣提問「你其實和尹恩惠交往過吧!」慌張的回答讓眾人笑翻。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智賢對金鐘國麻辣提問。(圖/翻攝自韓網)

《Running Man》最新一集請來新、舊偶像對決,重溫《X-Man》經典橋段「當然了」,以往在該單元火力十足的李智賢也是嘉賓之一,節目一開頭就向金鐘國放話「我今天是有做準備來的!」接著便麻辣提問:「你以前出演《X-Man》的時候,和尹恩惠真的交往過吧!」

嗆辣的問題讓金鐘國反應不及,立刻遮住臉頰羞笑,周遭主持人更是興奮喊「來了來了」,慌張不已的金鐘國只有表示「這都過去的事了」,沒有正面回應,自認輸了,倉皇失措反應令現場笑翻,然而他最後還是沒有回答10年以來一直被外界所關注的話題,令觀眾遺憾喊好可惜。

▼金鐘國被問倒。(圖/翻攝自韓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