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Mandy逼正宮離婚大勝! 搶走61億洗米華火速離港

▲小三Mandy(左)回香港,周焯華牽著回家。(圖/翻攝自東網)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澳門賭業娛樂名人周焯華(洗米華)想盡齊人之福,老婆陳慧玲與小三Mandy(劉碧麗)2014年底先後懷孕,在倫敦產下一女的小三近日被爆再懷第二胎,讓正宮認輸願收下214億台幣離婚。Mandy花了16個月打出勝仗,消息傳出後已經火速離港,動向成謎。

Mandy在2014年8月被周焯華帶著參加飯局,兩人還同車回男方豪宅,她在此之後也時常公開放閃,絲毫不在乎對方是已婚人夫,她和正宮陳慧玲的戰爭也由此展開,年底兩人同時懷有身孕,經常在社群網站po照隔空叫囂,但人一直在倫敦的她17日晚上突然現身香港,周焯華派車接送到火鍋店一起享用晚餐,餐後還大方走正門讓等候已久的媒體拍照拍個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焯華(左圖左)愛護小三Mandy(右)有佳讓陳慧玲(左圖右)決定離婚,小三花了16個月打贏這場仗。(圖/翻攝自明報)

陳慧玲面對老公護小三的作風氣得決定離婚,原本19日是周家的日本旅行,只剩下周焯華帶著兩個小孩出國。而Mandy回到香港後,被港媒解讀為「行蹤飄渺」,有傳19日在銅鑼灣帶著女兒逛街,20日卻傳出已經悄悄火速離開香港。

洗米華早年靠賭場生意發迹,接著投資股票賺錢,現在擁有3間上市公司控制權及若干公司股份,若以18日收市價計算,持股賬面總值港幣14.3億元,身價至少超過台幣61.3億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