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滅補教帝國! 高國華最愛陳子璇「笑點低」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高國華因炒股案入獄,今年7月獲假釋出獄,開始經營起副業,賣祖父傳下來的牛肉麵,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當初被陳子璇吸引的原因?他坦言除了對方的談吐,還有一個特點是對方「笑點低」。

▲高國華與陳子璇感情甜蜜,7月獲假釋出獄後開始經營起副業賣牛肉麵。(圖/取自陳子璇臉書、翻攝自Youtube)

曾是身家達數10億元的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因被週刊拍到與陳子璇在車上喇舌,婚外情曝光上演2女1男惡鬥的戲碼而成為話題人物,他雖順利和蔡郁璇並與陳子璇共結連理,但補習班業務一落千丈,4家補習班陸續轉手熄燈,甚至歷經炒股案入獄服刑的人生低潮期,陳子璇卻依然陪在他身邊,據《中國時報》報導,女方透露最喜歡他的幽默,兩人交往至今也幾乎沒有吵過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華透露陳子璇笑點很低,「我隨便說一個笑話,她就會哈哈大笑,即使我講過10遍、20遍的笑話,笑得最大聲的還是她。」回想起入獄期間,陳子璇每天風雨無阻地前來探視,他感謝妻子不離不棄,「有時候人生最好的時候,反而是最痛苦的,人生最不好的時候,譬如財務最窘迫的時候,可能是人生回憶起來最好的時候。」

▲蔡郁璇(左)因為高國華服刑沒有收入而停止支付贍養費,最近開始改當視訊妹賺取收入。(圖/取自蔡郁璇、陳子璇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