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魔女「整型過頭」臉腫崩壞 丈夫受不了離婚!

▲日媒報導平子理沙因為整型整過頭,丈夫吉田榮作受不了,夫妻婚姻因此玩完。(圖/翻攝自FRIDAY、日網)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日本美魔女平子理沙1997年與年長2歲的演員吉田榮作結婚,日前被踢爆她疑似有小王,導致夫妻倆感情失和,成為「假面夫妻」,而她也坦承從2015年年初開始,就在為離婚做準備,間接證實了傳言。不過卻有最新的報導指出,其實是丈夫受不了她整型過頭,造成2人的婚姻生活因此破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刊cyzo》報導,平子理沙近年來以「美魔女」的形象受到大眾歡迎,她為了維持樣貌,不停的進行微整,外貌變得越來越不自然,讓當年因為她的美貌而動心的吉田榮作無法接受,夫妻倆感情急轉直下,她也因此搭上「小王」村井克行,與丈夫從2015年春天開始協議離婚。

▼吉田榮作的老婆平子理沙帶小王泡溫泉。(圖/翻攝自FRIDAY)

另外,婚變的報導曝光後,平子理沙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坦承準備和吉田榮作離婚,也透露最快年底會有結婚,但她否認和村井克行的婚外情,堅稱2人只是多年的好友,而她的丈夫則不願發表任何意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