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太子高鑫腫腫 卸妝竟是《情深深》帥男爾豪

▲高鑫為了《瑯琊榜》增肥10公斤,還留了小鬍子宛如大叔,戲劇結束瘦回原本帥氣的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古裝劇《瑯琊榜》在台灣爆紅,討論度越來越高,儘管在大陸已經播畢,但熱潮仍然不減,演員因而受到廣大的關注。近日劇組出席安徽衛視「國劇盛典」頒獎典禮,演員一字排開,成為當晚最受矚目的一群,不少眼尖的民眾也發現,劇中的「東宮太子」高鑫卸下角色裝扮,原來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帥哥。

►►►想看更多瑯琊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高鑫(右)出席頒獎典禮已經瘦回原本的模樣。(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高鑫這次為了戲劇,特地花了1個月增肥10公斤,還蓄鬍變成中年大叔,發福後的模樣把他原先帥氣的臉龐完全掩蓋,加上在戲裡為了保住太子之位不擇手段,但又不知進取,有如媽寶、草包的形象,讓不少觀眾忘記,其實他就是當年《情深深雨濛濛》中英俊帥氣的花花公子爾豪。

▼高鑫在2001年時曾演出《情深深雨濛濛》中的帥氣陸爾豪。(圖/翻攝自高鑫微博、陸網)

38歲的高鑫,如今褪下角色,重新瘦回原本的模樣,在19日參加安徽衛視舉辦的頒獎典禮時,以一身俐落的西裝,在劇迷面前亮相,頓時讓不少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直呼:「原來太子和爾豪真的是同一個人!」

▼網友無法聯想到高鑫就是爾豪與太子。(圖/翻攝自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