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小野乃乃香夜會男友 淫叫聲曝光掀網直呼受不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小野乃乃香擁有嬌嫩童顏,以及傲人F奶上圍,行事作風火辣性感,更被譽為是「壇蜜接班人」。她日前參加深夜廣播節目,並加入「第5屆炸彈迷魂藥」大賽,與紗倉真菜、今野杏南一起比「誰的聲音最性感」!

▲小野乃乃香擁有童顏巨乳,被譽為「壇蜜接班人」!(圖/翻攝自小野乃乃香推特)

小野乃乃香2014年曾參加同一個比賽,當時就用表演「嗯嗯啊阿的呻吟聲」,掀起熱烈迴響,日前她在節目快結束前,突然「現聲」節目閃電參戰,並表示經紀公司其實考慮很久,是自己想參加所以來的。而她假想深夜私會男友,激情嬌喊:「啊……啊……我才剛來而已……啊……等、等一下……啊啊……太早了,不行不行……再等……等一下……忍著點…忍……忍一下……啊……不行了……啊~!」一連串淫聲浪語,當場令男性聽眾噴火,連股間都感受到微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野乃乃香上深夜廣播,嬌喘聲辣翻網路!(圖/翻攝自小野乃乃香推特)

只是聲音演出,小野乃乃香就令男主持人瘋狂,還引起網路話題沸騰,「這不是真的嗎?」、「光聽到就快受不了!」還有粉絲驚呼「小野乃乃香一參戰整個首都的功能都停滯了!」

▲小野乃乃香參加深夜廣播節目,演出嬌喘聲性感掀翻網路(自1:41:00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