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店員巧手畫「雪寶」 網融化:可以只買杯子嗎?

▲星巴克店員超有才,將迪士尼人物畫上杯子,超可愛。(圖/網友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星巴克店員創意無極限,從杯底祕密日子到發揮繪圖能力都讓人會心一笑,讓民眾常常期待遇到「驚喜」。有位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到小港機場內的星巴克買了兩杯咖啡,短短時間店員就在杯子上方畫上超可愛的雪寶和史迪奇,讓他超驚喜;沒想到這個發文卻引來店員的朋友發文表示對方拿到的有點畫錯,還發出「完整版」照片,讓鄉民大驚真的太有才。

鄉民imruyi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看到文章後,就問了在小港機場星巴克工作的國中同學,沒想到杯子真的出自她手,讓她直呼真是太巧了。不過店員本人比較害羞,所以透過朋友表示自己畫的杯子被放上網,覺得又驚又喜,也很感謝大家喜歡她的作品,更奉上完整版照片。

杯子上畫的雪寶、史迪奇超傳神,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另外還有米妮跟史奴比等大眾超愛的卡通人物,也畫得維妙維肖。照片一發出,讓鄉民都爭相表示想到小港機場碰碰運氣,希望自己也能拿到充滿畫作的可愛杯子。大夥都覺得超級可愛,很佩服店員的畫工,還打趣的說「可以只去買杯子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妮和史奴比等熱門人物也驚喜畫上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