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再戰玩命山道《頭文字D -夢現》釋出正式預告

文/巴哈姆特

競速作品《頭文字D》最新劇場三部曲終章《頭文字D-夢現》,釋出了正式預告影片。

《頭文字D》是由重野秀一所著的公路競速漫畫,作品除漫畫外,過去也推出過多次電視動畫以及劇場版作品。這次的《頭文字D》三部曲,是交由SANZIGEN與LIDENFILMS共同製作,並且請來專業車手為劇中車輛收錄特效音,讓動畫中車輛奔馳的聲音盡可能的忠實還原。

除了忠實還原奔馳的音效外,從之前釋出的特報影片、以及本次的正式預告可以看出,車輛在競速時,車體採用了彷彿是漫畫般的特效,藉此還原漫畫中的氛圍,營造出車輛的速度感。而《頭文字D-夢現》屆時在日本上映時,將會配合特定戲院上映4DX版本,讓觀眾隨著4DX效果進入作品世界中。

《頭文字D-夢現》預定將於2016年2月6日於日本上映。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關鍵字:動漫劇場版玩命山道頭文字D -夢現動畫頭文字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