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唱到欲罷不能 高雄超時38分鐘罰15萬

▲林俊傑超時38分鐘,罰15萬台幣。(圖/華納)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林俊傑19日在高雄開唱,除了原有的舊歌橋段,他也特別加唱2首新歌《不會誰而作的歌》、《有夢不難》,也請來嘉賓謝金燕,並在安可重現經典的「MJ」濕身橋段,這次的規模比台北場更大,只為給歌迷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這次演唱會更重新將經典「時線水舞秀」搬回舞台,林俊傑不但再次穿上紅色夾克戰袍及帥氣墨鏡向「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遜致敬,更跳經典《Billie Jean》大展舞藝。當演唱到最後一首《就是我》時,林俊傑更走向舞台中間,瞬間舞池噴出水柱,他更與眾舞者們準備水槍,揮灑台下及台下的每個人,讓現場所有人都呈現「濕身」狀態。演唱會時間於晚上11點38分結束,罰15萬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特別準備濕身秀,此為彩排照。(圖/華納)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