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女主角常消失? 胡歌側身翹腿說出真相啦!

2015年12月19日 23:21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古裝劇《琅琊榜》在台灣熱播,吸引觀眾投入追劇,胡歌扮演謀士「梅長蘇」,為了雪冤投入宮廷奪嫡鬥爭,掀起權謀大戰。而大家入戲同時,突然發現故事中由劉濤飾演的女主角「霓凰郡主」常消失?演出該劇的眾位男演員,聽到這個問題時,都不便說明原因,最後胡歌終於出來解答啦!

▲《琅瑘榜》為什麼沒有女主角?眾男角回答超爆笑!(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琅》劇中,霓凰郡主鎮守南方邊境,難得回到國內和梅長蘇相遇,展開了感人的重逢,不過男主角有重任在身,不希望郡主在身邊,免得影響復仇大計,導致霓凰郡主乖乖地離開,偶爾才回來見心愛的人。對於這樣的故事設定,扮演「飛流」的吳磊無辜表示,「呃……我也沒辦法……飛流也沒有女朋友,但是這也不能怪我呀!」

扮演大將軍「蒙摯」的陳龍皺眉思考《琅》劇中女主角消失的問題,認為女人有女人的事情,覺得《琅》是男人的事情;飾演「蕭景睿」的程皓楓,覺得角色出現不出現都是編劇的選擇,「我要是因為這樣生氣的話,人生有太多不可原諒之處了。」

▲《琅瑘榜》為什麼沒有女主角?胡歌側身翹腿公布答案「我才是女主角!」(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有關《琅》劇女主角常消失,胡歌激動表示,「因為梅長蘇身邊有太多男性角色了,女主角根本就擠不進來」,最後語氣由剛轉柔,還側身翹起腿來說:「其實,我才是女主角!」最後,和梅長蘇有超越君臣之情的「靖王」王凱謹慎回應,最後建議問題應該去問編劇、導演或是劉濤本人。眾男神逗趣的回答,也造成了劇迷熱烈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