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泫雅當女友被放鳥 《大學生》班底崩潰:還愛著妳!

▲派翠克十分喜歡南韓團體4Minute的泫雅。(圖/取自派翠克臉書、泫雅Instagram)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4Minute以強烈的舞蹈風格闖出名聲,尤其是成員「小野馬」泫雅有著火辣身材、出眾舞技,人氣超火爆。她們原訂今日(19日)登台舉辦見面會,沒想到竟在10日臨時喊卡,讓不少粉絲心碎;而身為死忠粉絲的《大學生了沒》班底派翠克(Patrick)更在臉書哭喊:「為什麼取消還是愛著妳!」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翠克為《大學生了沒》班底,在節目中以搞怪逗趣風格出名,他19日在臉書PO出12月行程表,圖片中有則行程提醒寫著「寶貝泫雅要來找我了❤」,無奈4Minute的見面會取消,讓他心碎卻又捨不得刪掉行程,「我沒有想過妳說不來就不來,票不管多難買,我也買到第十排了不是嗎?」他還難過得像在跟女友哭訴說:「那些我們說好的話好像都不算數了…」對於泫雅取消來台感到十分難過。

▼派翠克在臉書心碎紀念19日泫雅原定要來的日子。(圖/取自派翠克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