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乳間挖洞打蝴蝶結 辦聖誕感謝祭嬌喊:快來拆~

▲陳沂經常在臉書和粉絲互動。(圖/取自陳沂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陳沂個性直率敢言,常在臉書上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曾隔空跟網路名人小歪(孫沐辰)、男模高廷宇互嗆,辛辣風格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粉絲人數已超過10萬人。她日前在臉書直播吃香蕉稱「感謝祭」,大開成人玩笑,19日穿上聖誕款式的情趣內衣,更被網友合成謎片封面,笑翻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19日直播工作花絮,表示公司為親子活動幫她買來一套「聖誕老辣妹」的衣服,她看照片原以為尺度還OK,沒想到一打開包裹,根本就是聖誕款式的情趣內衣,胸部中間不但挖洞打上蝴蝶結,頗有誘惑的感覺,還獲贈2條粉紅丁字褲。

▼陳沂開直播分享自己穿上聖誕辣妹裝的樣子。(圖/取自陳沂臉書)

此外,陳沂也直呼裙子太短,和小朋友互動的時候,總感覺內褲被看光光,她為此覺得尷尬又好笑。直播過後,陳沂還為一身特殊裝扮留下紀念照片,搞笑要大家來拆胸前的蝴蝶結,其中一張伸食指比「噓」動作的照片,更被粉絲P上「感謝祭」、「H解禁」等字樣,變成謎片封面,吸引網友瘋讚。

▼陳沂的照片被P成謎片封面。(圖/取自陳沂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