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熱狗頑童小巨蛋萬人開唱 快嘴RAP宛如大型夜店 

▲熱狗帥氣登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由張震嶽、熱狗、頑童(小春、瘦子、大淵)所組成的嘻哈團體兄弟本色,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日落黑趴演唱會。現場擠滿1萬2千人,宛如星際戰艦般的十字主舞台貼近歌迷,搭配舞台乾冰和雷射光束,讓演唱會一開場氣氛就熱到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本色挑戰快嘴Rap。(圖/記者張一中攝)

演唱會先是播放開場VCR,只見團員在廢棄建築物中穿梭、集結,帥氣模樣引起歌迷尖叫聲。隨後布幕落下,5人出現在舞台上,歌迷賣力揮舞螢光棒、放聲尖叫,搖滾區的歌迷還跟著音樂一起搖擺起來。

▲張震嶽Solo演唱《狗男女》。(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震嶽先以:「台北小巨蛋我們來啦。」向歌迷打完招呼後,兄弟本色一連演唱《Fly out》、《Rap Star》、《MJ Fresh Gang》、《離開》等曲目炒熱現場氣氛,全場環繞了300顆燈光,節奏和氣氛宛如置身大型夜店。

▲兄弟本色炒熱現場氣氛的功力一流。(圖/記者張一中攝)

5人身穿黑色系的末日裝出場,唱到嗨處還到處在舞台上走動,讓歌迷驚呼連連。張震嶽和熱狗都曾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過,首次攻蛋的頑童心情複雜興奮。5人都有solo和合唱的部分,熱狗solo《安可》、小春solo《撒旦》、瘦子solo《地痞》、大淵solo《質感老鄉》、張震嶽solo《狗男女》,各顯特色。

▲現場宛如大型夜店。(圖/記者張一中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