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男褲子脫到該邊 賽琳娜穿黑色內衣狠撲「床戰」

▲賽琳娜近年來轉型性感路線,展現成熟女人的樣貌。(圖/取自賽琳娜Instagram)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以迪士尼童星身分走紅,甜美的外型和歌聲擄獲許多粉絲的心,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分分合合的戀情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2人直到2014年才正式分手,但仍舊曖昧不清。已經23歲的她,逐漸從少女走向性感路線,18日更在影片中只穿內衣「床戰」帥模,火辣程度破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娜18日在Instagram上傳新歌MV《Hands To Myself》的預告,影片中,她上半身只穿著黑色內衣,大膽秀出漂亮的身材曲線,並躺在床上任由金髮男模撫摸身體,性感火辣的演出令許多粉絲迫不及待,也被讚「長大成為漂亮的女人了」。

▼賽琳娜在MV中穿著清涼,和男模大演床戲。(圖/取自賽琳娜Instagram)

此外,和賽琳娜大演裸露床戲的男模Christopher Mason也受到女性粉絲關注,一頭金色長髮和鬍渣充滿十足魅力,他露出結實八塊肌、將褲子脫到接近「該邊」的照片,更是讓網友大噴鼻血說:「你贏了小賈!」被列為新天菜。不過他事實上已經是個孩子的爸,而且還是個「女兒傻瓜」,震驚不少粉絲。

▼和賽琳娜飾演對手戲的男模吸引不少粉絲的注意。(圖/取自Christopher Mason Instagram)

▼Christopher常在網路分享女兒的萌照。(圖/取自Christopher Mason Instagram)

▼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Selena Gomez(@selenagomez)張貼的影片 張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