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好大膽!竟端「便便」答謝前輩黃小琥

2015年12月19日 19:17

▲宇宙人送黃小琥馬桶咖哩飯。(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白日夢冒險團」宇宙人成軍10週年,明年7月將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宇宙人先於19、20日在Legacy接連舉辦兩場《「真實朋友」往前進TICC演唱會—你沒跟錯人》演唱會。19日演唱會嘉賓公開,正是「都會療傷系歌后」黃小琥,意想不到的組合讓粉絲們好驚喜,宇宙人將和黃小琥一起演唱《FUNKY那個女孩》。

▲宇宙人(左起)方Q、小玉、阿奎連2天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這是宇宙人和黃小琥第一次合作,但其實黃小琥早就注意到宇宙人的音樂。有次兩組人馬剛好在同一場尾牙碰頭,黃小琥還好奇的問經紀人:「現在是哪一團?這個band不錯!」這次終於同台,黃小琥打趣問宇宙人:「你們到底幾歲?」小玉回答:「29、30歲」黃小琥先笑說:「叫我姐姐!」但也驚訝道:「跟我女兒差不多大!這樣還說我們是『真實朋友』,我們根本『不只是朋友』,而是母子吧!」巧妙接起黃小琥的歌曲《不只是朋友》。

▲宇宙人吉他手阿奎(右一)曾夢到自己掉到馬桶裡。 (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吉他手阿奎先前曾夢到自己掉入糞坑,果然「黃金夢」是好預兆,演唱會門票順利完售。因黃小琥明年1月初也將召開演唱會,宇宙人發揮創意,送上「裝在造型馬桶盤的咖哩飯」,希望能把好運分給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