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特版OP校花!「東海郭雪芙」學狗叫向彭于晏告白

記者許逸群/台北—台中報導

藝人楊子儀日前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前往位於台中的東海大學,要尋找有「東海郭雪芙」稱號的校花向思羽。據悉她顏值超高,神似女藝人郭雪芙以及謝沛恩,還是一直被OP的表特版女神,且在Dcard跟告白東海版上更是常客,討論度相當高。

▲《校花點點名》東海大學向思羽。(圖/傳遞娛樂提供)

向思羽本人162公分、46公斤,長髮披肩,看起來很有氣質,但她私底下個性其實豪爽不做作。她被同學爆料其實很會學狗的叫聲,還曾經讓同學以為是真的狗,甚至還會跟狗對吠,另類的行徑讓同學傻眼,且還大方接受楊子儀出的考題,用狗叫聲向偶像彭于晏告白。另外,身材纖細均勻的她,竟然食量超大,被同學說是「大食怪」,可以一次吃三碗滷肉飯,比男生會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思羽外形充滿氣質,但個性大方相當豪爽。(圖/傳遞娛樂提供)

聊到難忘的被追求經驗,向思羽透露,在準備大學考試時,有男生半夜會從新竹騎車到桃園,只為了拿消夜給她,但因為那時課業繁重,最後並沒有甚麼發展;而之前在鞋店打工的時候,也有男客人長達半年,每個禮拜都會來買鞋子,就是希望可以遇到思羽結帳,或是能跟她聊聊天,但最後她還是沒有把聯絡方式給對方,她說:「可能那時候年紀小,我真的怕怕的不敢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