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第一「骨盆女神」? EXID蜜臀Hani竟輸給她···

▲雪炫摘下「骨盆女神」冠軍寶座。(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某脊椎痛症診所日前舉辦調查,訪問371位20歲至29歲的男女,投票選出「骨盆女神」,沒想到冠軍不是EXID蜜臀代表Hani,連「世界第一美」Nana和大勢新人團TWICE的周子瑜都鎩羽而歸,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ani(左)、Nana(右)分別摘下2、3名。(圖/翻攝自韓網)

此投票最終由AOA的雪炫奪得冠軍寶座,亞軍被Nana搶下,季軍則是Hani,周子瑜和少女時代的徐玄也緊追在後;南韓女團AOA出道至今屆滿3周年,清新、性感又可愛的百變魅力,廣受粉絲愛戴,雪炫近來以修長纖細的身材贏得廣告商青睞,接下牛仔褲等多個廣告代言,此項投票也順利摘下冠軍頭銜。

▲子瑜(左圖)和Krystal也榜上有名。(圖/翻攝自周子瑜粉絲專頁、韓網)

另外,雪炫19日被爆出,將和南韓知名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等人合作《和神一起(暫譯)》,她的經紀公司表示正在討論劇本,要視未來能否配合AOA行程,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投票結果
第1 69票 AOA雪炫
第2 46票 「After School」Nana
第3 41票 「EXID」Hani
第4 38票 Nine Muses倞利
第5 35票 Secret全烋星
第6 32票 「Pocket Girls」So Yoon
第7 30票 TWICE子瑜
第8 29票 「少女時代」徐玄
第9 27票 f(x) Krystal
第10 24票 Rainbow栽經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