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點點」得到一塊水煮鯛魚 疑惑歪頭:這是什麼東東?

▲點點歪頭:要一起玩躲貓貓嗎?(圖/粉絲專頁「小雯的愛美麗與設計天地」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許多貓咪都喜歡吃魚,常常只要聞到味道就瘋了一樣,只想趕快把它吞下肚。貓咪「點點」昨天在一旁乖乖看著把拔馬麻吃火鍋,馬麻小雯燙了一塊鯛魚,放在桌子上準備要給牠吃,結果點點突然就開始歪頭,好像很疑惑眼前的這塊到底是什麼東西?可愛的表情和動作讓許多網友都被萌化了。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燙了一塊鯛魚給點點吃,她的反應超好笑

小雯的愛美麗與設計天地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

影片中的點點望著桌上的鯛魚發呆,連歪兩次頭像是很疑惑眼前這個「到底是什麼鬼東西?」歪到都快變直角了,感覺再下去可能明天會落枕,但牠還是沒有打算要吃的樣子,後來還伸手「巴」了那塊魚肉一下。可愛的模樣戳到網友的萌點,「我家貓一聞到魚味就發瘋了,點點還真是好定力!」、「好可愛哦!都要跟著牠歪了。」不過小雯後來也「解惑」說,點點遲遲沒動手也是因為「牠根本不想吃啦!」

點點現在2歲了,從毛毛躁躁的小朋友轉變成氣質女孩,脾氣非常溫和,小雯說牠從來不會咬人或抓人,看到想吃的食物也不會直接用搶的,不過牠從小就有個可愛的習慣,就是很常會看一個東西就不自覺歪頭,舉凡看馬麻梳頭、玩躲貓貓、叫馬麻不要出門、玩逗貓棒……小雯也開玩笑說牠歪頭都歪得莫名其妙,「有時候她坐著,我揮揮手叫她過來過來,也會歪頭。」

▲▼喜歡歪頭的點點才到小雯家10天,就殺了接近800張照片,由此可見這個小女孩有多討人喜歡。

▲點點歪頭五連拍。

小雯和點點的相遇在2年前的一個晚上,當時她和老公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散步約會時,聽到樹上傳來小貓的慘叫聲,一抬頭就發現了卡在樹上的小點點,馬上請老公爬上去抱牠下來,就這樣帶回家照顧到現在。點點從一開始沒有安全感地亂叫,到現在會睡到大字型有時候還嘴巴開開的樣子,甚至還會在小雯回家開門的那一刻,倒在地上翻肚撒嬌,也讓她覺得格外窩心。

▲點點爬到樹上,又累又餓可是下不來。

▲剛到家的時候還很沒安全感,總是亂叫表示想出來。

點點是個愛撒嬌的小朋友,除了會等門討撒嬌以外,也喜歡馬麻抓牠尾椎接近尾巴處、還有鼻梁。不過,牠也是有讓人頭痛的時候,雖然已經2歲了,偶爾還是會調皮一下;有一次牠把紗窗抓破,自己跑到外面去「野」,經過一番折騰才願意回家;小時候也曾經玩窗簾的繩子把自己的腳給纏住,只好用眼神攻勢拜託馬麻幫牠解開。有事沒事就會偷巴小雯的臉和眼睛,雖然無奈但也認了,因為這就就是貓奴的幸福啊!

▲是繩子先動手的!

★ FACEBOOK:小雯的愛美麗與設計天地
★ BLOG:小雯愛漂亮

關鍵字: 喵星人點點鯛魚歪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