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始源和妹妹曬高顏值合照 網讚「全家人擁神基因」

▲始源和妹妹就像是雙胞胎,長得一模一樣。(圖/取自崔智媛Instagram)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擁有精緻五官以及精壯身材,在當兵前演出浪漫喜劇《她很漂亮》,在劇中逗趣又深情的形象深植人心,留給觀眾深刻印象,入伍已經1個多月的他日前結束新兵訓練,特別回家一趟,並和妹妹崔智媛留下合照,讓網友相當驚訝「根本是雙胞胎」!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始源和妹妹感情好,常常會在IG曬出合照。(圖/取自崔智媛Instagram)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始源頂著一顆小平頭,身上穿著軍服,依然帥氣有型;身旁的妹妹則是披著長髮,只化了一點淡妝,臉上肌膚吹彈可破。兄妹倆都擁有深邃的五官、濃眉大眼,笑起來根本一模一樣,家族的強大優良基因讓網友直呼好羨慕,認為全家根本都是天菜,更有粉絲開玩笑說:「完全就是始源留長髮的樣子。」

此外,始源因為在受訓期間表現良好,結束時還獲得獎狀和獎牌的肯定,他也在IG開心上傳照片,更被粉絲直誇當兵後變得更帥、更有男人味,歌迷並替他加油打氣,接下來要好好努力。

▲始源因為新訓表現良好,獲得單位表揚。(圖/取自始源Instagram)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