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正妹香格拉唱《小幸運》 網讚甜嗓:好像IU!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不但捧紅男女主角,主題曲《小幸運》也大紅,不但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更奪下Youtube華語歌曲年度冠軍寶座,瑞士正妹香格拉(Shangrila)日前也翻唱,將演唱影片PO上網,甜美聲線和標準的中文發音,讓網友直讚:「真心好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香格拉在瑞士出生,是巴西和西班牙混血兒,她除了中文說得好,也能用粵語溝通,平時喜歡自拍影片,也喜愛唱歌,日前將翻唱《小幸運》的影片分享在個人臉書,立刻被大量轉發,甜美嗓音和標準的國語發音,讓網友直讚:「好強大!」、「聲音和人一樣美!」也有人說她的聲音和南韓歌手IU有幾分神似,好評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格拉翻唱《小幸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