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香甜!HOLA寢具區全面75折 法蘭絨毯下殺2折

▲單人亮絲法蘭絨毯,特價396元。(圖/HOLA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寢具限時特賣!HOLA特力和樂即日起至12月27日推出特價活動,法蘭絨毯下殺最低2折,原價1980元、特價396元、限量300件,平易近人的價格是採買的最佳時機。

▲數羊羊珊瑚絨睡覺暖暖枕,特價799元。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即日起至2016年1月6日期間,HOLA寢具區商品全面75折,被胎枕頭、毛巾拖鞋、地毯地墊,單筆消費滿1,000元再折100元;特價商品HOLA home包口舒適居家拖鞋原價399 元,買1送1;數羊羊珊瑚絨睡覺暖暖枕原價999元、特價799元;拉爾毛皮毯原價1,490元、特價599元。

▲包口舒適居家拖鞋售價399元,買1送1。

▲拉爾毛皮毯60x90cm,特價599元。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