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Arenas》開放5v5天梯競技模式及專屬排行榜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GAEA Mobile所自製研發, 行動體驗媲美PC等級的MOBA手遊《Ace of Arenas》,於此次更新中,開放5v5天梯競技模式並新增5v5天梯專屬排行榜,同時擴充戰隊人數上限,讓團隊增強戰力,更多引領戰局的強勢英雄也將加入。準備好,王者就是你!

有別於3v3天梯競技模式,5v5天梯擴大遊戲規模,三人小隊必須再納入兩名隊員並重新磨合,加上這次新增的野怪主動技,以往天梯中的熟悉場合不復存在,對戰隊無疑是一項艱難的考驗,但真正的王者絕對不會就此妥協,現在就召集你的夥伴,勇敢進軍5v5天梯!

右持刃斧,左舉重盾,無畏刀劍,孤身立於戰場之中,背後無比強大的信念灌注在他的盾牌上,不屈不撓地支持著布倫希爾德。戰場中的布倫希爾德身負保護團隊的重責大任,不僅替隊友擋下傷害,還能夠治療我方英雄,輔助能力極為強大,不容小覷的增益能力足以控制戰局風向。

黯淡無光的巨大形體,周圍凝聚著一股不祥氣氛,曾經被大法師封印的修格斯再次脫離束縛,重回人間自由,永遠不懷好意的他,準備再為這世界來個毀天滅地。具有強大控制力的修格斯,一旦接近目標便會使其緩速,讓敵人有如陷入泥沼般地難以脫困。兼具傷害的招式同時能夠有效地削弱敵人,戰場相見可別愣住了,拔腿狂奔吧!

原版本《自由之戰》於北京舉辦之黃金聯賽第一季,已經在中國各地展開海選賽事,第一季總獎金上看兩百五十萬人民幣,破千萬台幣,範圍擴及中國全省以及鄰近國家,規模十分壯觀。然而,亞太地區的國際賽事也正緊鑼密鼓地籌備當中,想要實現電競夢想?《Ace of Arenas》將是你唯一選擇,電競最佳舞台!

關鍵字:Ace of Arenas帝國菁英嗜血夢魘MOBA手機遊戲5v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