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野內豐爆聖誕婚! 甜載F奶女友倉科加奈回家

▲竹野內豐和F奶女友倉科加奈交往1年多,屢傳好事將近!(圖/翻攝自日網、FRIDAY)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4歲日本男星竹野內豐擁有俊秀的五官,身材高挑,加上憂鬱的氣質,一出道就電翻大批粉絲,由於他行事低調鮮少緋聞,2014年公開和小17歲的F奶女星倉科加奈熱戀,1年多來感情穩定,並傳出可能在聖誕前夕結婚。而他月初接女友到自己家見家長,2人一起搭車的畫面首次曝光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野內豐F奶女友一起回家的照片首度曝光(左)!(圖/翻攝自FRIDAY)

據《FRIDAY》報導,竹野內豐12月初開車到倉科加奈的住家,接女友一起到家裡和家人一起吃飯,2人都戴著口罩,打扮非常低調,但是2人自從公開認愛後,始終沒有被拍到約會身影,這次一起同車的照片曝光,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而他的女友即將在12月23日生日,加上2015年陸續傳出藝人閃婚,小倆口更被鎖定是下一對閃婚情侶檔。

竹野內豐非常孝順,父親肺癌過世後,大手筆買下豪宅和母親同住,據鄰居透露,他最近家人聚會變多,包括女友倉科加奈也出席,似乎在討論終身大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