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不是給男友! 四葉草吐陰影:14歲被學長強吻

2015年12月18日 21:53

▲四葉草自曝初吻不是給男友。(圖/量能文創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大馬歌手四葉草(本名朱主愛,Joyce Chu)18日舉辦同樂PARTY,她在現場演唱8首歌,還在中場時間與歌迷玩起快問快答。她自曝14歲初吻不是給男友,是被學校學長強吻,她當下氣得翻臉。

▲四葉草和黃明志跳《好想你》舞蹈。(圖/量能文創提供)

她演唱會找來黃明志一起演唱《泰國情歌》,2人還在台上一起跳《好想你》舞蹈,黃明志肢體僵硬,讓現場歡笑聲不斷。她和歌迷玩快問快答,被問到初吻給誰,四葉草表示,她14歲時被學長告白,對方告白完就強吻她,讓她氣到當場翻臉,永不見面。

▲四葉草曾5天沒洗澡。(圖/量能文創提供)

四葉草總給人乾乾淨淨的形象,她卻自曝最高紀錄曾5天沒洗澡,讓台下歌迷當場嚇傻,她隨後補充說:「因為生重病腸胃炎,所以無法下床啦。」不過她透露,自己來台跑通告曾累到沒時間洗頭,最高紀錄3天沒洗頭。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