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人下定決心砍掉重練 傳送走老將菲力普斯

▲傳紅人送走老將菲力普斯至國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紅人「有可能」已經與國民達成協議,送走明星二壘手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換取潛力新秀,若是消息屬實,紅人下季陣容將全面洗牌,正式進入重建。

紅人從上季中開始清倉動作不斷,先送走王牌先發奎多(Johnny Cueto),後來又打算交易掉守護神「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儘管他因為家暴醜聞目前尚未有球隊接洽,但之後又送走主砲佛拉齊爾(Todd Frazier),重建意味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人為了換取更多重建基石,傳出已說服老將菲力普斯放棄合約中的拒絕交易條款,將他送往國民;而菲力普斯今日也在推特上PO出「513 to 202」,這2個數字剛好是辛辛那提與華盛頓的區碼,間接證實了此項交易,不過交換人選還未曝光。

菲力普斯征戰大聯盟14年,效力過印地安人與紅人,曾4度拿下國聯二壘手金手套獎、3度入選明星賽,2013年還入選世界棒球經典賽美國代表隊,上季出賽148場繳出打擊率2成94、12轟、70打點,外帶23次盜壘成功;若此交易確定,他下季將轉戰華盛頓,與國民新任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再續前緣。

▲貝克(左)新球季擔任國民總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MLB紅人菲利普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