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皮疙瘩看哪科」 網友神回:雞皮要看獸醫吧!


▲「雞皮疙瘩」到底要看哪一科,連婦產科醫師都表示不知道。(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醫師平常看診已忙得焦頭爛額,若遇到民眾諮詢,恐怕又得花上好一段時間給予專業建議。台大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施景中17日在個人臉書上po文分享,指出自己奔波於兒童醫療大樓與門診間,被一名婦人攔住,並問:「醫生,雞皮疙瘩要看哪科」?醫師回應不知道,婦人還因此不開心。底下網友留言「雞,不是要看獸醫嗎?」

施景中文中寫道,自己奔波於兒童醫療大樓與門診間,被一名婦人攔住問「醫生,雞皮疙瘩要看哪科?」他回應不知道,婦人還不開心的說「你是醫生吔,怎麼可以不知道?」再表明自己是婦產科醫師後,婦人才不好意思道歉離開。施景中說「到底雞皮疙瘩要看哪科?這個字我都不大會寫了,我怎會知道?(無奈)」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雞皮顧名思義,應該是獸醫管的」、「翻白眼又要看哪一科 」 、「穿多一點比較實在」;也有人認真回覆「副交感神經亢奮,請看神經內科」;此外,還有其他醫師貼上自己門診時間「周二早上,周三下午,謝謝 」。

▼施景中醫師臉書po文。(圖/翻攝自施景中醫師臉書)

工作繁忙,身體嘛愛顧!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即時掌握最新醫藥保健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