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花491萬清...倫敦設「反尿牆」 一解放就「反彈」

▲「反尿牆」上特殊的塗料會將尿液「反彈」回去。(圖/BBC/Publicis Pixelpar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男性為了方便會在路邊選個比較沒人的「解放」,除了尿騷味擾人之外也會留下汙漬。英國倫敦相關單位為了改善這個狀況,發明了一種「反尿牆」,上頭特殊的塗料會將尿液反彈回當事人身上。當地居民聽聞都樂見其成,「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想法。」

根據英國《BBC》報導,位於倫敦東部的索迪治(Shoreditch)與多爾斯頓(Dalston),因為酒吧較多的關係,每年必需花費10萬英鎊(約491萬台幣)清洗被「尿過」的牆壁及人行道。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為了改變這個風氣,倫敦當局決定率先在這2個地區的部分牆壁變成「反尿牆」,如果有民眾對著塗有特殊塗料的牆壁小便,尿液就會「反彈」回自己身上。

當地居民得知消息後都覺得很期待,其中一名女子莫妮卡(Monika)提到,她每次開門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牆壁是不是又「慘遭毒手」,尤其是週末之後氣味特別濃重,「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想法。」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