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學院》正式公測 爭奪最強召喚師之名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唯晶數位娛樂代理營運,全球一鍵集火團戰手機遊戲《戰爭學院》宣布16日起正式公測。《戰爭學院》已在Google Play、App Store雙平台正式上架,於不刪檔菁英封測期間受到許多玩家支持,營運團隊為歡慶公測與回饋玩家,不僅準備了iPhone 6s、PS4等搶手贈品,也同步揭密《戰爭學院》三大遊戲特色-酷炫時尚的SKIN變裝系統、邁向武力金字塔的符文升星系統,以及全球唯一的一鍵集火戰鬥系統,讓各位剛入學的召喚師們跟著學長姐的腳步,一同成為《戰爭學院》最傲人的戰鬥力!



▲《戰爭學院》正式公測 快來一奪最強召喚師之名

SKIN變裝 打造英雄時尚傳說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英雄也要超酷炫變裝!召喚師等級達到15級時即可開啟英雄SKIN系統,換上各英雄的獨特SKIN後,不僅在戰鬥時賞心悅目,連戰鬥能力也能大幅提升。當召喚師收集到指定數量的SKIN碎片後即可啟動,啟動SKIN後所屬英雄之屬性便會有所增加。SKIN也可藉由消耗神諭石進行升級,進而大幅提升英雄的技能等級、英雄大招效果與屬性加成,絕對是您穿得出門又能打得盡興的最佳選擇!

符文升星 佔領武力金字塔頂端

瓦洛倫大陸的某個古老傳說裡是這麼寫的:被星星眷顧的孩子會得到天神的庇佑,祂們將祝福以符文的形式刻印在英雄的生命裡,當符文被榮譽籠罩而閃耀時,星星的力量將伴你左右。當召喚師於指定關卡破關後將自動解鎖符文升星系統,可藉由消耗英雄魂石來啟動英雄符文,啟動後將增加該英雄的屬性能力。若啟動了特定的英雄符文則可提升該名英雄的星級,英雄星級達到三星時可開啟英雄專屬被動屬性,後續星級的提昇都可直接針對該被動屬性做升級,讓收到天神祝福的各位召喚師們帶著神秘強大的星星力量,一腳踏進強者世界!

一鍵集火 鎖定目標無死角攻擊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絕對是我看得到你,但卻打不到你!有別於一般遊戲裡需要一路過關斬將才能與最後BOSS熱血廝殺,《戰爭學院》特別於戰鬥系統裡置入了全球唯一的一鍵集火功能,召喚師在戰鬥時可藉由戰鬥來累積「集火值」,當集火值達到滿點後,可直接點選敵方任一英雄,集中火力直接攻擊該名敵人,集火期間攻擊傷害將會大幅提升,讓召喚師們一舉殺進敵方陣營,擒賊先擒王!

打爆院長 iPhone 6s、PS4重賞勇士

在經歷眾多歷練後,《戰爭學院》的召喚師見習生們隨著封測的結束,迎來了萬惡的期中考核!為了找出《戰爭學院》未來的最強召喚師,院長決定親自出馬迎戰!只要於活動期間內玩家等級達30級,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6s、PS4、高級召喚十連抽代幣與大量鑽石等多項好禮,快來把等級練高高,打爆院長把大獎帶回家!

《戰爭學院》於封測期間收到許多玩家的意見回饋,營運團隊抱持著精益求精的態度,以最快的速度進行一系列的遊戲修正與調整後,帶著更完美的《戰爭學院》進行公測來與玩家見面,並預計將於明年1月份進行首度改版,以延續遊戲趣味度與玩家之間的凝聚力。更多詳細的遊戲與活動情報,請持續關注《戰爭學院》的官方網站與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手機遊戲戰爭學院正式公測召喚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