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尋龍訣 邁向國際市場的第一響炮

文/賴賴 



片  名:尋龍訣

英文名稱:The Ghouls
上映日期:2015-12-18
類  型:奇幻、冒險、動作
片  長:120分鐘
國  家:中國
語  言:普通話
導  演:《轉生術》烏爾善
演  員:《畫皮》陳坤、《聶隱娘》舒淇、《西遊:降魔篇》黃渤、《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楊穎Angelababy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發行

劇情大綱

盜墓高手胡八一(陳坤 飾)決定金盆洗手。他與未婚妻Shirley楊(舒琪 飾)移居美國,婚禮前,發現二十年前死在〝百眼窟〞的初戀對象丁思甜(Angelababy 飾)居然還活著。老胡決定聯手Shirley楊及老搭擋王凱旋(黃勃 飾)再度踏入千年古墓,卻發現流傳千年的驚天秘密…

改編自萬眾矚目的中國奇幻暢銷盜墓冒險小說《鬼吹燈》系列,由《通天神探狄仁傑》監製陳國富操刀,《畫皮II:轉生術》魔幻導演烏爾善執導,原著作者天下霸唱親自擔任編劇,找來兩岸三地最強卡司陳坤、舒淇、黃渤和Angelababy攜手主演,攜手打造出華語冒險動作壓軸鉅作,12月18日兩岸三地同步上映!

▲陳坤有東方的強尼戴普的味道,舒淇則有安潔莉娜裘利的幹練和性感。

▲黃渤是票倉。

▲楊穎則是最美的花瓶。

瘋言瘋語:

好看,導演烏爾善已經算是大陸相當大排的導演了,要導演這麼複雜特效動作內容的故事不簡單,這一部個人認為是他到目前為止最好的一部電影,除了在劇情結構節奏上仍有進步空間,其他部分都相當到位,美術、動畫、特效、場景、題材和中國元素,卡司也挑選得好,整體感是好看的。

這麼成熟的技術團隊,很好奇的看到後製人員名單,一半以上都是外國人,從國外引進這麼成熟的技術,需要多少資金呀,光光是司機都超過150名,落落長的後製人員名單,難怪他們的電影可以進步這麼快,這都是金錢的堆砌。

台灣電影圈人最常聽見的便是:假如我們有那麼多錢,我們可以做得比她好。台灣電影文化產業停滯多久了不要緊,重點是我們從來都沒有放棄,台灣電影需要鼓勵但也需要自我檢討,沒有市場不是觀眾的錯,還是得回歸核心問題,我們有沒有能力找到出口,看完有許多感觸,我們不必做大成本的電影,但我們可以製作合乎時代年輕人口味有創意文化的商業作品,目前台灣有許多非常優秀的導演苦無機會,相信他們可以創造出屬於台灣的市場口碑。

這部電影有個核心價值:要團結。不論是導演還是編劇,都必須被組織起來,才能克服因市場不夠大而產生的台灣電影商業價值破碎殘缺的宿命。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真版龜仙人」60歲依然肌肉緊繃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