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啥不會!林俊傑用平板變出自畫像 連陰影都超精細

▲林俊傑大展繪畫才能,作品細膩到粉絲都驚嘆!(圖/取自林俊傑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歌手林俊傑(JJ)出道12年,憑著高超的歌唱技巧與出色的創作實力,唱紅過不少情歌,音樂才華及成就有目共睹,雖貴為歌壇天王級人物,仍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趣事,深受粉絲喜歡,他17日又貼出一段平常坐火車時的消遣活動,展現高超的繪畫才能,惹得大批歌迷大讚「根本全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會唱又會創作,竟然連畫畫都超神!(圖/取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17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曝光他平常坐著火車移動時的消遣活動,只見他低著頭盯著平板,手則是忙碌地上下移動,慢慢地在平板上畫一個男人的側臉,從雛形到作品完成後,連頭髮上陰影都清晰可見,意外展現了出眾的繪畫才能,而他畫的這個男人也引起不少粉絲猜測,大呼「是自畫像嗎?」

▲林俊傑大展繪畫才能,作品細膩到粉絲都驚嘆!(圖/取自林俊傑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見到林俊傑的繪畫能力後,不禁紛紛留言讚賞他是個「全才藝人」,更有歌迷大呼「還有什麼不會的!」,認為他不只會唱又會創作,就連畫畫功力也不容小覷,希望他日後能夠多PO一點作品,與大家分享,更有粉絲向他喊話「可以開畫展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有夢不難,跟著我去闖!

林俊傑 JJ Lin 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