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處男派俊瑋 牽手、壁咚大3歲姊姊滿臉通紅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派俊瑋近日推出抒情新歌《我喜歡你》,才16歲的他還沒談過戀愛,談到女孩子害羞地顧左右言他,他笑說常聽到身邊朋友說喜歡誰,因為害怕或是害羞所以錯過告白機會而後悔。MV他則因為牽了大3歲女主角的手就滿臉通紅,相當純情。

▲派俊瑋才16歲,戀愛方面完全零經驗。(圖/杰威爾)

《我喜歡你》MV故事從公車站展開,派俊瑋2天的外景拍攝一直走路,這樣的告白行動,讓小派還沒開始就已經覺得「談戀愛好累!」。 此話一出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姐姐們齊聲驚呼,開始七嘴八舌教起小派如何做個好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拍攝時,導演要派俊瑋在海邊坐在大她三歲的女主角旁邊彈吉他給她聽,還要小派牽起她的手,小派立刻滿臉通紅,之後在電梯裏面拍攝時還要小派不小心壁咚女主角,他也是臉立刻漲紅。大家都在笑小派說:拍ㄧ整天就臉紅ㄧ整天,今天化妝師好輕鬆不用幫你上腮紅!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