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單身暫停戀愛 藍正龍安慰:會過去的

2015年12月17日 21:48

▲藍正龍、許瑋甯出席活動。(圖/公關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許瑋甯日前驚爆和阮經天結束8年戀情,媒體又拍到王柏傑出入香閨,因此傳出緋聞,但她否認「只是朋友」。她17日在桃園出席活動,不畏10度低溫,一襲露背小洋裝大展甜美,再度被問到緋聞,她無奈表示「目前是一個人」,身旁藍正龍安慰她笑說:「會過去的。」讓眾人大笑。

▲許瑋甯(左2)不畏10度低溫,身穿露背洋裝展甜美。(圖/公關提供)

許瑋甯結束和阮經天8年戀情,讓許多人吃驚,但之後又傳出忘不了舊情復合,引起大家關注,她17日出席活動又被問到感情,坦言目前1個人很清幽,沒戀愛心情,但不至於到無人追的地步,近期還忙追劇,剛看完《花千骨》,準備追《瑯琊榜》。

藍正龍才剛拿下金鐘視帝,和周幼婷育有愛女「小籃球」,1家3口超幸福,奶爸出席活動離不開小孩,一提到愛女笑容藏不住。不過目前他還沒有作品推出,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金鐘魔咒?他幽默回答:「沒有耶,我只是想等天氣好一點再開工」,現在生活重心都放在妻女身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