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為兒子「由下往上」拍嗝! 變身奶爸親自教粉絲

▲林志穎幫兒子拍嗝。(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人生勝利組」林志穎的太太陳若儀日前產下雙胞胎兒子,一舉晉升成一家五口,最近老婆在坐月子,但他也一刻不得閒,經常在臉書分享照顧老婆及兒子的照片,19日教導大家如何幫小孩拍嗝,並公開了兒子的背影,掀起粉絲討論。

林志穎19日在臉書PO出幫兒子拍嗝的照片,他一手護著對方,另一手輕拍兒子的背,並化身為老師細心教導大家如何幫小嬰兒拍嗝,他提到要將手拱起,手心呈半圓弧,用空掌輕拍背部,並強調:「要拍在寶寶的肩夾中間,由下往上拍,利用震動原理將空氣從寶寶體內拍出來。」還經驗老道地提醒,記得要放一條手巾在肩上,以免寶寶打嗝時吐奶,最後還問粉絲們記起來了嗎,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的PO文貼出後,立刻引起粉絲討論,認為他完全是好爸爸和好先生的代表,甚至給予肯定表示「你是真的懂耶!手掌必須要空心由下往上拍!」還有人希望他能再多教大家一點,掀起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