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一衣兩穿」時尚感破表 網笑:汪小菲在嘆氣了

▲小S常在臉書分享女兒許老三的趣事。(圖/取自小S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結婚10年,和老公許雅鈞(Mike)育有3個女兒,其中,老么「許老三」因為表情搞怪、講話幽默,被認為是最有媽媽小S的架式,頗受網友歡迎,創臉書專頁後粉絲已破7萬人。小S 17日在臉書PO出和許老三討論「穿搭」的對話,爆料女兒對時尚的一番見解,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小S上傳的照片中,許老三身穿淺粉色長袖上衣,搭配深粉色長褲,開心地張嘴大笑,並向媽媽說道:「媽媽你看我的衣服,有一點像睡衣,但其實也可以當外出服!」年紀小小就對時尚頗有自己獨特的想法,讓小S不禁感嘆「跟我也太像了吧」。

▼小S在臉書PO出和許老三的對話,引起網友討論。(圖/取自小S臉書)

PO文貼出後,吸引不少網友笑回「汪小菲可能無法接受」、「汪小菲又在嘆氣了」,更有人說:「只要不是去大S和小菲家,怎麼穿都OK!」暗示先前汪小菲曾「嫌棄」許老三的時尚感一事。

事實上,小S的姊夫汪小菲曾在《康熙來了》中,表示對於許老三愛穿「布希鞋」不太能接受,希望許老三能多學學媽媽的風格,「不要穿得像小君阿姨(保姆)就好。」讓小S當場無力招架、一臉尷尬。

▼汪小菲曾在節目中談論許老三的穿衣風格。(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