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楊被爆3年欠債千萬吐心聲 「劉文聰」有望回八點檔


▲秦楊以劉文聰一角深植人心。(圖/資料照)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秦楊13年前因演出《台灣霹靂火》劉文聰一角爆紅,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他17日被爆出 3年前向洪姓友人借款500萬元投資失敗,遭到對方提告追債,還無奈透露最近連一部戲都沒得拍。不過,他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近年來一直有戲約,最於欠債「都過去式了」,也不排斥拍八點檔。

45歲秦楊2012年向洪姓友人借了500萬台幣,想到大陸投資科技類產業,但投資失利還不出錢,私下與對方協商利息將會還650萬台幣,只是期間一部戲也沒接到,經濟陷入困境。雖然雙方已經達成協議,但洪姓男子卻另外向法院提告,要求秦楊償還650萬台幣的債務,秦楊認為650萬應包含在1000萬之內,表示兩人會再私下討論償還方式,也感謝對方借錢支持,未來會努力還錢。

▼「一桶汽油一支火柴」暴紅,秦楊大起大落。(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楊最近一次現身。(圖/資料照)

不過,秦楊駁斥被寫「3年沒拍戲」,他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如數家珍地算出,2013接《終極一班3》、2014年拍《終極惡女》,今年接下大陸網路劇《校花貼身高手》,並非報導寫得空窗沒接戲。但他坦言,最近生活辛苦些,自己在法庭上有說,「大陸有3部戲都沒拍;收入短少很多,當然生活困苦呀。」

過去曾以《台灣霹靂火》飾演反派「劉文聰」走紅,秦楊被問到是否考慮回歸八點檔拍戲?他笑稱「一切順其自然」;但表示想給新人機會,「我這老人就拍偶像劇就好了……跟年輕偶像一起拍我也很快樂的」,也會讓自己年輕許多。

對於近期拍戲規畫,秦楊說,原本大陸的制片公司老闆10月告訴他,明年會有開拍新戲,一切都是未知數。他目前在柬埔寨有溫泉渡假村及房產項目在忙,大陸、柬埔寨兩邊跑,他說:「拍戲是主業……副業也要經營囉。」

▼秦楊曾表示自己不再想從政,開心在新戲演黑道大哥。(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