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舒子晨扭腰頂臀 一甩裙露出大腿根部超犯規!

▲夏語心、舒子晨、茵茵表演性感舞蹈。(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夏語心、舒子晨(Nikita)、茵茵近來詮釋各類型性感舞蹈大受好評,最近還高規格拍攝濕身MV,在泳池大展舞藝,令人為之讚嘆,才上線短短一天,已累積22萬人次觀看。三人皆從《大學生了沒》發跡,17日回娘家,一開場便帶來熱舞,震懾全場。她們與女大生在節目上交流,茵茵也傳授表演的竅門,傳承給學妹們。

舒子晨、夏語心和茵茵開場就以火辣性感舞蹈征服眾人,讓全場陷入瘋狂,沒想到阿Ken反虧茵茵用「性感牙齦」放電,讓茵茵超生氣,但她後來也大方傳授秘訣,要跳性感舞蹈,「一定要對鏡頭放電!」陶晶瑩接著說,上回看了韓團T-ara表演,印象非常深刻,連一旁的周杰倫看了也超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用玩偶詮釋性感。(圖/中天)

另外,三人先前詮釋的「哈味舞」引起熱烈討論,夏語心現場被拱再表演一次,但因現場沒有哈密瓜,夏語心只好拿玩偶替代,依舊可以放電,不過她擺完性感表情,下一秒馬上笑場,而她在現場跳舞時,一甩裙露出修長美腿,差點曝光。舒子晨則挑戰學跳肚皮舞,女大生僅示範兩次跳舞身段,舒子晨立即學會正確舞姿,驚人的學習速度讓主持人稱讚不已!

▲三人現場表演舞蹈,夏語心甩裙差點曝光。(圖/中天)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