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隋棠產後狠鏟10kg恢復少女 被帥兒噴尿也開心

▲隋棠產後復出,四肢纖細依舊。(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隋棠2015年初閃婚Tony謝,8月底產下帥兒Max,產後3個月恢復良好,17日首度在台公開現身,一登場名模氣勢依舊,洋溢幸福笑容。她表示,懷孕總共胖了13公斤,「餵母奶」瘦超快,「1滴母奶1滴血」,現在體重53公斤,四肢依舊纖細,背影根本少女樣,讓許多人超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透露幫兒子換尿布樂趣多。(圖/記者周宸亘攝)

隋棠17日出席代言活動,晉升辣人媽之後,把屎把尿帶兒子Max超順手,她笑說,換尿布是一個神奇經驗,「沒想到兒子噴尿可以噴這麼遠,有時候噴過自己,有時還會噴到自己的臉,兒子會自己嚇到。」她自己也被兒子噴尿5次以上,但對這一切都很開心,「只要看到小孩喝完奶,我就很有成就感。」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