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飛夫妻」謝佳見、曾之喬聖誕趴!方志友拆禮物GG了

▲曾之喬、楊銘威、方志友夫妻、謝佳見、李運慶開聖誕趴超開心。(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佳見、曾之喬在《我的寶貝四千金》飾演一飛夫妻,戲雖下檔但人氣依舊不減,2人更多次以「夫妻」之姿合體出席活動,深受粉絲喜愛。該劇組演員私下感情好,16日跟方志友、楊銘威夫妻、李運慶舉辦「溫馨聖誕趴」,直播拆禮物瞬間分享喜悅,不過方志友拿到禮物GG了,暴怒又可愛模樣笑翻網友。

謝佳見16日到曾之喬家裡開派對,《四千金》演員楊銘威、方志友夫妻、李運慶都出席,一群人私下感情好,聖誕趴開心交換禮物,直接開直播讓粉絲一起參加。大家依順序拆禮物,謝佳見開心換到烤麵包機、曾之喬姊姊獲得實用精美叉子、楊銘威則換到3個鍋具組,在旁老婆方志友超興奮,他還玩笑「這是我抽到的禮物,不可以跟我搶。」讓方志友氣說:「還不是我煮。」小倆口鬥嘴超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開心在臉書分享聖誕趴聚會。(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輪到方志友順序時,她一看到「雪人音樂盒」禮物都變臉了,氣得直說:「我不喜歡這個,我Baby已經有很多這樣東西,家中一排音樂盒。」禮物的主人李運慶連忙出來安慰「這是雪人造型」,讓網友都笑翻。不過李運慶最後收到楊銘威準備的「聖誕樹+人頭」香芬蠟燭組合,也被列為不優禮物,看直播網友紛紛留言老公楊銘威幫老婆報仇了,超歡樂的聖誕趴,讓許多粉絲都直呼好想參加。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